玉露本命

老子就要嗑玉露

【避雷】大家记得避雷

👏👏👏


太太的绿V如此耀眼:

是有人密聊我以后发给我的截图,其他我也不多说什么了


大家避雷


我不是故意要抄袭,我只是太忙没时间写


这不是和前两天被拔出来抄袭的画手一个调调吗






不过我还是得说一下隔壁挂我的妹子【我在这里说是因为你拉黑我了】,你真的该用脑的时候不用,不该用的时候脑补得一出接一出。


还说什么留下的人之间互相会有隔阂,我现在唯一的隔阂和生气的事就是因为这两个脱坑反踩诋毁lyx,让黑子又有机会逮到东西扣锅所有的玉露粉。


请路过的同担务必告诉我,我的避雷贴让你们觉得我在分裂玉露了吗


你们以后心里会对其他玉露同担有隔阂吗


你们会天天关注其他人看不看俸禄吗


你们会因为黑子来了就不再发言吗


最后再次请大家举报一下那两个小号




还是明天就撤tag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