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露本命

老子就要嗑玉露

老福特玉露,再见了,算了,还是不见了吧

我要死守玉露,任风吹。


查无此人:

我想用我最初的名字,带着我的初心,在这里留下最后一次想说的话。


在这里,写手的粉丝很多源于对玉露的初心,看了玉露文,所以也喜欢上了笔下的玉露。最后所谓的堪破,有时候却也是讽刺。


玉露文的be和he,我都吃,只要情节合理,人设没崩,没有办法,可能我太宠玉露了吧。我大概,这辈子都做不出去润玉、邝露拉郎下面去拿着喇叭高呼的事,还知道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眼里大概只看得到玉露。不打扰,不引战,不想破坏别人家的圈地自萌,不想到处分析别人的可能与不可能。因为我管不住也不想管别人嘴巴吃什么,但作为人,我能管住我自己的嘴巴说什么。


有时候,结束是为了在没有破碎前美好的告别,离开是为了不至于让自己生厌。一个真爱粉为了所谓的顾全大局要一次次学着憋屈,搅屎棍小号乱窜肆无忌惮的地方,原来,不值得,所以,我滚蛋了,彻底的滚蛋。


原来,它不是突然病了,它是病了很久。我所畏惧的是,这个逐渐病态的圈子,总有一日被黑暗吞噬。这个没有尊重,没有自由的地方,原来如此的让我压抑。这里甚至很多时候没有道理可讲,只看谁的嗓门大,比谁更没脸没皮,谁的腿毛多。其实黑子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,有人一个账号一张皮,有人明着是粉却做着比黑子更恶心的事,黑子至少光明正大,而有的人只敢用小号搞事叫嚣。我最鄙视的就是脱粉回踩的人,靠着玉露吸粉,最后来一波回踩。在CP圈遇到最恶心的事就是脱粉回踩,毕竟是曾经喜欢过的CP,能不能尊重下曾经的自己?也请尊重别人!


感谢曾经直到这一刻都还温存的美好,感谢这里的相遇相知。


我期待有朝一日,有人将那些毒瘤连根拔起,如果有人告诉我,我会感谢他,感谢他如此爱着玉露。只是,我等不到那一天了。或许,那一天终将不会到来。


2019年09月06日


麻酱

评论

热度(13)